薔薇と太陽

齐照,火有,陆花
凯奈伽奈/泽塔单推
Knight viper
不磕rps

【原创】我能确定的事情是我爱你

褚唳:

高产的我,大家多给我评论评论啊
哈利坐在床上一边看着德拉科系着扣子一边听着他时不时来的一句嘲讽,金毛对着校医院残破的镜子仔仔细细地梳理着自己金贵的头发,哈利经过一晚上的思想斗争几乎差不多是接受了赫敏和德拉科在一起的事实,但他现在想着自己的红毛哥们知道这个事情会不会给眼前的这个还不知道自己处境的少爷一个不可饶恕咒,哈利又扭头看看仍旧昏迷不醒的克鲁姆,又叹了一口气,还是德拉科吧,至少占个聪明劲。
“你干什么去?”哈利看着他穿得立立整整忙开口问了一句。
“找我亲爱的女朋友一起吃早餐。”金毛在哈利知道之后变得越来越口无遮拦起来“你好好养病,别让我女朋友总担心。”他坏笑着,把我女朋友几个字咬得重极了,哈利气得瞪着眼睛看他却又无法反驳,赫敏的的确确变成了德拉科的女朋友。
大病初愈的金毛在学校里晃来晃去,他能感觉到一股子沉闷的氛围,礼堂里的几条长桌子上没有了往日的喧嚣热闹,大家都几个人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布雷斯看见金毛往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搜寻着,“德拉科。”他喊了一嗓子,潘西回过头看见他,她算是释然了不少,最近总有布雷斯陪着她,她喜欢德拉科主要也是因为虚荣心,那是斯莱特林最优秀帅气的男生,她觉得自己应该喜欢他,但布雷斯说,“潘西,喜欢不是应该不应该的事情,而是你想不想。”潘西想了几天觉得好像有几分道理,德拉科看着潘西盯着布雷斯的模样知道自己的好哥们的苦日子要到头了。
布雷斯刚想张嘴给他讲讲昨天的事,就被德拉科打断了“我都知道了。“
“你觉得神秘人回来了吗?”布雷斯小声地问道。
“觉得他没回来的人都是因为怯懦。”
德拉科又在视线所及范围内找了一遍自己的女朋友结果还是没找到,“我走了。”他才顾不上分析神秘人是不是真的回来,塞德里克怎么死的,他现在一分钟见不到他的完美小姐就心焦。
“马尔福,赫敏说她在黑湖旁边等你。”纳威皱着眉说,他在纳闷为什么赫敏要告诉自己让自己告诉德拉科这句话。
“隆巴顿,这真是你说过的最有用的一句话了。”德拉科拍拍云里雾里的纳威肩膀,就小跑着往黑湖旁边去了。
他站在不远的地方,看到她翻着膝盖上的书,阳关洒在她周围的草地上闪闪发着光,德拉科纠结了一晚上的什么血统矛盾还有立场之争在这一刻都灰飞烟灭,只要她愿意爱自己,他就是最幸运的,他是被遗弃在黑暗中没人拯救的人发出呼救无人应答,而她是唯一一个伸出手将他拽出困顿的光,他的光。
金毛走过去坐到她旁边的草地上“我的围巾织完了吗?“
“等到冬天你就能带上了。”
“你在看什么?”
“傲慢与偏见。麻瓜的名著,很有趣。”赫敏换了个方向将脑袋放在他膝盖上,闭上眼把书放进他手里,“你给我念。”
德拉科接过书一页一页仔仔细细地念着,赫敏好像看过很多遍这本书,时不时会纠正德拉科不小心念错的地方。
“一个人不要脸起来是永无止境的。”赫敏听完笑起来,小声重复了一遍“德拉科,这句话说的就是你。”
“那我就不要脸一下给你看看。”
他将书合上放在旁边,捧着她的脸吻下去,忽略了牙齿相撞一点点酸痛和他嘴里刚刚吃过药的苦味,他不想前两次那样亲的温柔婉转,只是摩挲着她的嘴唇,他侵入了她的领地,带着占有性的舔舐着她的舌头,赫敏回应着他的感情,但还是笑场了,金毛在换气的空余轻声说道“专心些,格兰杰小姐。”
直到吻的气喘吁吁德拉科才松开了她,他抵着她的额头,笑得像只吃得满足的大狗,冰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但赫敏却变了颜色。
“你是不是第一次亲别人。”
少年舔了舔嘴唇“不是啊。”他又覆住底下即将炸毛的少女的嘴“算上前两次都第三次了。”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